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冤家路窄⑥朴灿烈撩而不自知】朴灿烈✖️你

自从和朴灿烈“同床共枕”之后,阿阮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微妙了许多。


想到那晚切实温暖的拥抱,以及他身上淡淡的佛手柑味,他的鼻息洒在自己的脸上……


只能说很难不心动。


“今天又迟到了。”他懒散地靠在门框上,因为刚刚洗完澡的缘故,眼睛也氤氲着水汽,阿阮不由自主地想到那晚。


阿阮的眼神落在他微微裸露的胸口,真是,这个男人怎么这么老是不好好穿衣服……


她有些不自然地咳嗽两声:“那个,还有一周,牛奶就送完了。”


“进来吧。”他闪开身子,示意阿阮进去。



“你脸怎么这么红?”一张俊脸贴近阿阮,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放在阿阮的额头上。


“哎呀,你干嘛。”阿阮一下就躲开了。


阿阮在心里默默的想:真是天生会撩人,自己却没有发现。


“我这是热的。”


朴灿烈看了一眼阴沉的天气,再看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阿阮……


“明天我要出差了,牛奶等我回来再送。”


“是吗?真不错,我也不用跑这么远给你送牛奶了。”阿阮皱着眉头言不由衷的说。


“那,阿阮会想我吗?”


阿阮错愕的看着他的眼睛,里面多了几分认真。


“我……我……我回家了。”丢下这几个字,阿阮便落荒而逃。


“傻瓜。”看着她的背影,朴灿烈无奈地笑了笑。


自己都表现这么明显了,傻丫头真的是一点也不上道,算了,等回来再和她说好了。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