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冤家路窄⑤同床共枕?】朴灿烈✖️你

不得不说,朴灿烈演戏演全套,也是个硬实的实力派,饭桌上其乐融融,何嘉意和吴世勋腻腻歪歪,又是夹菜又是盛汤,朴灿烈见状也是使出来浑身解数。


夹起来一只虾,认认真真剥了半天放在阿阮盘子里。


祖母看到自家孙子这般殷勤笑得合不拢嘴,直呼自己孙子长大了也懂事了。


何嘉意说:“表哥在学校里的时候就待人冷淡,没想到有了女朋友竟然是个软耳朵。”接着把目光转向旁边的阿阮,“阿阮,你和表哥是怎么认识的。”


祖母也说:“是啊灿烈,你这个小子平时一声不吭的,是怎么找到阿阮当女朋友的的。”


阿阮在心里犯难,她该怎么说和朴灿烈的相遇。


是因为您外甥女的男朋友拿我当炮灰,我在咖啡厅把他们三个人收拾了一通?


吴世勋刚刚吞下去一口汤,听到这句话他记起来大概阿阮与朴灿烈的见面起源于一杯咖啡,汤便呛在了喉咙里,看到他这副样子,何嘉意急忙给他顺了顺后背。


朴灿烈倒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开口缓缓地说:“刚回鹤城的时候在便利店认识,我送阿阮回家,一来二去我们就在一起了。”


“啊,是吗,我以为是……”何嘉意若有所思地说道。


“江北路咖啡厅大概是我和阿阮第一次见面吧,我还记得……”


“菜凉了,我们快吃吧。”


话还没有说完,便被何嘉意急匆匆打断,大概她也不想回忆吴世勋与阿阮的往事。


阿阮默默给朴灿烈点了一个赞。


吃过饭之后,几个人坐在沙发上,祖母看着外面的雾霭升起,建议他们住一晚明天再回去。吴世勋与何嘉意两个人没有什么意见,只是在一旁吃水果。


“什么!”阿阮吃惊地说。


朴灿烈一把按住她,接着往她嘴里塞了一口苹果。“祖母,我还有工作没有做完,看这个雾也不是很大,我和阿阮还是回去吧。”


“工作可以留到明天再做,晚上回去太危险了,我不放心,好了,我去给你们收拾房间。”


说完便走了。


朴灿烈拉着阿阮走到房子外面,阿阮双手叉腰炸毛一般地开口:“不是说吃饭就好吗!怎么还要留宿!”


朴灿烈也有些头疼,他揉了揉太阳穴,然后认命般地说:“我睡沙发,你睡床。”


谁能想到会起雾,谁能想到要留宿。



两个人在房间里大眼瞪小眼,朴灿烈看着犹如尸体一般倒在床上的阿阮,朝她扔了一块浴巾。


“去洗澡吧。”


阿阮鲤鱼打挺一般坐了起来:“我,我不想洗了。”


“放心吧,我才不是那样会占便宜的人。你去洗澡,我先去客厅看会电视,衣服都给你准备好了,在盥洗室的水台上,还有沐浴露洗发水。”说完就离开了房间。


阿阮这才放了心。


洗完之后,阿阮裹好衣服就爬上了床,又把被子裹在身上,像个粽子。


过了一会 朴灿烈走进来,看到裹在被子里的阿阮只剩下两只眼睛以及露在外面湿漉漉的头发,有些无奈地开口:“不吹头发,你想感冒啊。”走到抽屉旁边拿出来吹风机,“过来,吹头发。”


阿阮没有动。


“要降温了,吹完头发睡觉。”这才不情不愿走从被子里出来坐到他旁边。


他的手指修长,柔柔地穿过阿阮头发的缝隙,第一次有人为阿阮吹头发,她有些不好意思。“要不我自己吹吧,你去洗澡吧。”


“这算是,一日女友的福利?”



朴灿烈洗过澡之后,穿着浴袍倒在了沙发上,他的衣服半开,松松散散地只扣了几个扣子,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他的腹肌。


“想不到,你身材还挺好的。”


“是吧,我觉得也是。”眼睛都不睁开地说,嘴角倒是快要咧到耳朵了。


“嘁,自恋。”


外面梧桐树的树叶被风吹得摇摇欲坠,看着倒在沙发上的朴灿烈,阿阮心里有些不忍。


或许,让他在一边睡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轻轻叫了一声:“朴灿烈,你睡了没有?”


“没有,你睡不着吗?”


“你冷不冷?”


朴灿烈开了一盏灯,然后走到阿阮面前问道:“你冷吗?我去给你找被子。”


阿阮的脸像下午煮红摆在精致餐盘里的虾子:“不是,你要不然在这边睡吧,别着凉了。”声音越来越小,脸却是越来越红,最终还是把脸埋进了被子。


看着因为羞涩躲在被子里的阿阮,朴灿烈故意打趣:“是因为舍不得我着凉吧。”


“胡说!是因为我怕赔你医药费!”


说完便没有听到朴灿烈的动静,过了一会感觉到床的另一边凹陷了下去,阿阮悄悄地露出来两只眼睛,看到了背对着自己的灿烈。



第二天一早,阿阮便感觉到被一个巨物所包围,她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朴灿烈那张倾国倾城,祸国殃民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


清醒了一半。


她忙着推开他,朴灿烈睡眼惺忪地看着她:“怎么了?”


“你个色狼啊!还说自己是什么正人君子!”


“拜托,是你昨天晚上过来抱我的,我还没说什么呢。”


好像确有此事,怪不得昨天晚上本来很冷,后来就暖和了。


阿阮依旧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那你不会把我推开啊!”


“你和狗皮膏药一样,推都推不掉。”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