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冤家路窄⑦终章:黄昏之吻】朴灿烈✖️你

“那,阿阮会想我吗?”


自从上一次朴灿烈和阿阮说了这句话之后,阿阮便开始丢了魂。


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自言自语:他该不会喜欢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猛地做了起来,又似愁眉苦脸道:“我竟然和前任男友的现任女朋友的表哥谈恋爱?不不不,八字没一撇我又在想什么哈哈哈哈哈。”


就连送牛奶也会出神。

 

 

“小姑娘你怎么回事了,我家每天订牛奶怎么成酸奶了的,哎呦呦,年纪大了我们喝不了酸奶的。”

“不好意思啊,现在就给您换。”

 



坐在店铺里发呆:“他说,我会不会想他,是什么意思啊。”随手摘了一朵花盆里的万寿菊,一边扯着花瓣,一边嘟嘟囔囔,“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喜欢我,不喜欢我……”

“阿阮,后街牛奶派送一下。”

全然不理会老板的话,依旧数着花瓣。

 

 



坐在饭桌上看着白花花的米饭:“应该问他出几天差啊,都快一个星期了,怎么还不回来,要不然打个电话问问何嘉意?”转头一想,“不行不行,我和他们是什么关系!那是仇人,是不能共存的,吴世勋拿我当炮灰,我还在想给他们打电话,真是。”


打脸总是快而准时。


“吴世勋,是我,那个,帮我叫一下,咳咳,嘉意。”


吴世勋听到阿阮的声音顿时惊悚,尤其是她说出“嘉意”两个字。


他有点后怕,“阿阮,关于我们之间的事,我真的很抱歉,但是……”


阿阮骂骂咧咧的打断了他的话:“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算了,明明是自己要去问人家。


“我找嘉意有事,你叫一下她可以吗?”阿阮的声音疏离又官方。


他喊了一声嘉意的名字。


“你好。”


“我想问一下,你表哥他什么时候回来啊?”


何嘉意的声音充满了疑惑:“表哥没有和你说吗?”


阿阮打着哈哈:“我想给他一个惊喜去接他哈哈。”


“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不然我给你打一个电话?”


打电话?算了,阿阮才不想这么没出息。

 



过了几天,阿阮依旧在街面上送着牛奶,当她送完最后一趟想要回家时,看到了站在对面的朴灿烈。


黄昏的光照在他身上,朝阿阮笑着,见她望着自己,开口道:“听说有人很想我,啊,都给嘉意打电话了。”走到阿阮身边,“那,有没有想我?”


阿阮掩饰不住弯着的唇角,依旧嘴硬的说:“我才不想你。”


朴灿烈把她鬓间的碎发掖到耳后:“但是我真的很想阿阮。”


垂着眸子缓缓向阿阮的唇靠近,阿阮这一次清晰的闻到了他身上好闻的佛手柑味,他的睫毛轻颤,没有办法掩饰他眼里的想念。


阿阮睁着眼睛看着他,朴灿烈笑着用拇指扫过她的眼睛,蜻蜓点水般的一吻:“阿阮没有接过吻呢。”


脸瞬间爆红,依旧嘴硬:“我谈过一万个男朋友,怎么不会接吻了。”


“那为什么不闭眼睛呢?”说完再一次低头吻上了她的唇角。


相比于第一次蜻蜓点水似的亲吻,这一次的吻生涩又缠绵。


亲吻之后,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紊乱,朴灿烈看着因为害羞而低下头的阿阮:“笨蛋,看不出来我很喜欢你吗。”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