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未闻杏野①分手】吴世勋 朴灿烈✖️你

中学毕业的暑假,朴灿烈路过吴世勋家楼下,他的阳光和明朗似乎有些“不合时宜”。


“吴世勋!你的信!”


适时周末的七点一刻,吴世勋一面努力睁着眼睛看清楚楼下的他,一面担心周围的街坊会不会找上门来,“不活了!”


于是他愤恨的开口,眼睛看到朴灿烈手里的信心里又明朗了不少,一定是西月寄给自己的。


趿拉着拖鞋跑下楼,阳光已经很刺眼了,朴灿烈站在路边的梧桐树下用那封信给自己扇着风,吴世勋一把夺过来:“谢啦!”


许是见自己一副不争气的样子,朴灿烈转身走过杂货铺买了两瓶汽水,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西月去了南浦湾旅行,大概邮寄的也是明信片一类的东西,吴世勋和她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


打开信只有一行字:我们分手吧。


什么鬼,这算是什么绝情的分手,没有争吵,没有劈腿,真是不知道做错了哪里。


吴世勋只怔在原地,信纸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


朴灿烈捡起来信纸也是吃了一惊:“不是吧,这就分手了,这个阮西月也太不地道了。”又忧心忡忡的看了吴世勋一眼,问道,“你打算怎么办?”


打算怎么办?


“去南浦湾找她问清楚!”


突然提高的音量惹得周围街坊的不满,他们探出头骂骂咧咧:“大清早的叽叽喳喳什么呢!”


“我吴世勋什么时候被提分手过!怎么样我还是要问清楚。”他愤恨的想。


“这来来回回的得花不少钱。”


钱算什么,脸面才是最重要的事,让别人知道情场高手吴世勋被甩,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死要面子活受罪。”朴灿烈不屑的瞥了他一眼。


“我可不像你一样,不,近,女,色。”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