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日暮里大街的爱情故事🕊②】吴世勋✖️你

北枷港的初雪,比往年来的晚了一些,邻近圣诞节的时候,天上飘下了鹅毛般的雪花。


那一天,班里的女生叽叽喳喳的在讨论要许下什么样的愿望,真是奇怪,愿望说出来不是不灵了吗,还要凑在一起讨论,不像我。


希望吴世勋……


“井音,给你。”吴世勋打断我许到一半的愿望,然后扔给我一个面包。


我愤恨般的咬了一大口。“你干嘛!”


不知道我在许愿的吗。


“吃吧,哪里这么多话。”他的嘴角噙着淡淡的微笑。


有什么事情比许愿还重要,我一边看着面包里面清甜的红豆沙一边在心里许着愿。


希望吴世勋可以喜欢……


算了算了,希望吴世勋每天开心吧。


早课竟然是最讨厌的英语,老师在说什么句子,反正我是听不懂的,黑板上那些26个英文字母好像一个个箭头让我瞥向靠窗而坐的吴世勋。


视线还是不由自主的飘向他,他只穿了一个灰色高领毛衣,坐在位置上低头不知道在写什么。


我怎么老是看他,烦死了!


他今天还会不会偷偷看尤美……


忽然他抬起了头,接着就看到他狡黠得逞的笑。


我慌忙移开了视线。


额头被什么小物件击中,低头就看到皱皱巴巴的小纸条,我皱着眉头打开,怕不是什么情书?我天马行空的想法自己也会觉得可笑,哪有人的情书用烂纸写啊。


果不其然:被逮到了吧,不好好听课,还看我。


这魂画的字体不是吴世勋还是谁。


我回复:你放屁!


怎么这样丢脸。




“尤美和边伯贤在一起了啊,他们真的好般配。”


什么?我一把抓住说话女生的衣领,恶狠狠的问:“你说尤美和边伯贤在一起了?”


她的瞳孔因为惊讶而放大,然后不可置信的开口:“井音,你该不会是喜欢尤……”


话音未落,我松开她的衣领冲出教室。


她认为我喜欢尤美,其实我在担心吴世勋是不是会难过。


路段上的结冰差点让人摔跤,可是还是在拐角处绊倒在雪堆里,我好像从雪里逃跑出来的老头,浑身都是雪。他正在和班上的男生清扫篮球场上的积雪,见到我狼狈的样子便急匆匆的跑到我身边问我有没有事。


我气喘吁吁:“你没事吧。”


“什么我有事吗?你干嘛走这么急,你没摔着吧?”顺势给我扫去头上的积雪。


顾不得身上的雪和冰冷的脸颊。“那个,”我在想如何用轻松的语气告诉他尤美和边伯贤在一起的事实。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


“尤美和边伯贤在一起了!”


说完就去看他的反应。


奇怪,没有想象中的激动,他以平静的面部表情用一副好整以暇的姿态看着我。


“你早就知道了?”


他的个子本来就高,而我艰难的抬头看他的反应。


“啊,早就知道了,所以呢?”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捡起来地上因为着急而扔掉的铁铲,“说了你总是喜欢胡思乱想,你也不听,我什么时候说喜欢她了,笨蛋。”


他,确实也没有亲口承认过他喜欢尤美,况且,这一切好像只是我以为。


冥想之际,我的身上多了一件外套。


只见他一边给我扣着扣子,一边嘟囔:“你怎么这么笨。”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