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冤家路窄③沙发壁咚】朴灿烈✖️你

“什么啊,你家住那么远,干嘛要我给你送牛奶!”阿阮尖叫起来。


朴灿烈不动声色地把头偏了又偏:“那你自己选咯,送牛奶,赔西装。”


阿阮蹙起来的眉头好像要夹死一只苍蝇,这时朴灿烈又说:“送一个月牛奶就可以抵消西装了,何况还是手工定制款。”


“行,成交!”


两个人达成协议之后,朴灿烈便开始驱赶:“雨已经停了,还不下车?”


阿阮呲着眼睛道:“谁稀罕!”


“死丫头……”


自从和朴灿烈约好给他送牛奶后,阿阮每天的生活更加忙碌了,除了给固定的地点送牛奶,还要加上朴灿烈远在郊区的房子,鹤城的一亩三分地,可是朴灿烈的家偏偏要在郊区!


“有钱人哈,就是喜欢住在这种荒无人烟的地方,真不明白。”阿阮一边吐槽一边敲朴灿烈的门。


“为什么这么晚。”朴灿烈不满地看了一眼凝重的暮色。


“你家这么远,我找了好久,再说了,我得把他们的牛奶送完才能给你送,我可不想被人投诉。”阿阮一边解释着一边从小货车里搬出来牛奶。


看着一整箱牛奶,朴灿烈的眼睛都要掉在地上了:“这么多?要喝多少天?”


见他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阿阮翻了翻白眼:“这个一周的,你家这么远,当然要送一周的量了。”


“不行!”


“为什么不行!”阿阮提高了音量。


“我……我……”想了半天,“我要喝新鲜的!”


总不能说想每天见你吧……


怪毛病真是多。


阿阮苦着脸看了一眼整箱的牛奶:“总不能要带回去吧,老板会骂我的,我可不想失去这份薪水了。”


“一人一半,我请你喝,明天继续来送。”朴灿烈接过去箱子。看了一眼风尘仆仆的阿阮,“你要不要进来休息一下?”怕她拒绝又接连补充,“你不是说我是最后一份了吗,不用着急下班了,进来休息休息。”


阿阮的脑海里还是江北路咖啡厅里朴灿烈惊恐放大的双瞳,以及白衬衫上的咖啡液,暮色凝重,杀人抛尸,况且,这里还是郊区,就算自己被杀,又有谁知道呢。


咽咽口水:“不了吧,我先回家了。”


“你又在想什么杀人事件,我放着大好前程不要干嘛要杀你,脑洞不要这么大可以吗?”朴灿烈无语道。


说的好像也是,于是阿阮放下了戒备,跟着朴灿烈进到屋子,站在玄关处,阿阮看着装潢考究的客厅感叹:“啊,你家真大,好漂亮啊。”


朴灿烈递给她一瓶牛奶:“还好吧,只有我一个人住,过几天还要去一次南浦湾。”


阿阮则是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东瞅瞅西瞧瞧:“你平时自己一个人住这么大的房子,不会害怕诶,真浪费。”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胆小,幼稚鬼,少看点恐怖片吧。”


“嘘!我一会还要回家,你别说那些东西了。”


见抓住了阿阮的软肋,朴灿烈便恶趣味地讲起来郊区的鬼故事:“我之前开车路过路口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有个白色的影子飘来飘去的,不过她一般不近我的身。”


“你别说了!你别说了!”阿阮张牙舞爪地扑到朴灿烈面前要捂住他的嘴巴,正值朴灿烈没有坐稳,两个人便一起摔倒在沙发上。


画面就是朴灿烈倚在沙发的靠垫上,而阿阮整个人贴在了朴灿烈的身上。


鼻尖是女孩刚刚啜饮过的草莓牛奶的甜香味,她的眼睛在灯光的映衬下亮晶晶的,许是情绪激动了些,脸颊也是红的,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紊乱,持续几十秒之久,朴灿烈闷哼一声:“死丫头,压死我了。”


阿阮听到他的话,便是又羞又臊,想要站起来,但是两个人的姿势实在是难以起身,阿阮再一次摔进了朴灿烈的怀里。


“我的怀抱很温暖吧?”朴灿烈一脸自恋地说。

阿阮扶着旁边的桌子站起来,稳了稳呼吸:“嘁,你要是不拿鬼故事吓唬我,我也不会这样。”之后又无理地命令道,“今天晚上你送我回家,给你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


“多谢宋女士的格局。”没有拆穿阿阮胆小的把戏,朴灿烈欣然答应送她回家。


自己也想不是吗。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