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座坟

我要活到25岁,然后每一天晚上喝一瓶冰镇啤酒。

【冤家路窄④见家长?】朴灿烈✖️你

一连几天,阿阮每天给朴灿烈送牛奶,两个人也渐渐熟络了起来。

  

再次见面,又是冤家路窄的一天。

  

鹤城郊区的别墅,何嘉意与吴世勋手牵手看着阿阮,那副表情好像在说:怎么又是你。

  

朴灿烈一边开门一边嘟囔:“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来。”

  

接下来便是四个人,八只眼,大眼瞪小眼的场面。

  

“表哥,你们?”最终是何嘉意打破了沉默。

  

朴灿烈看了一眼脸色凝重的阿阮,接着搂过去她的胳膊:“啊,刚刚阿阮去送牛奶,正好来吃饭,你们有事啊?”

  

“哥你忘了,今天家里聚餐,外祖母要我来叫你。”看了一眼缩在朴灿烈怀里的阿阮,“阿阮也一起去吧,表哥第一次谈恋爱,肯定也要让外祖母瞧瞧的。”

  

吴世勋则是狠狠地皱着眉头。

  

看似缩在朴灿烈怀里的阿阮安安分分,其实暗暗掐了一把朴灿烈的腰,朴灿烈握住阿阮的手,一脸深情地看着她:“今天下午陪我去我祖母家。”

  

然后毫不分说地拉着阿阮回了屋子,并对着门外的何嘉意他们说:“下午见啊。”

  

一进到屋子,阿阮就甩开了朴灿烈的手:“啊西,你为什么要说我是你女朋友!”

  

“怕你在前男友面前丢脸。”朴灿烈淡淡。

  

“他哪算得上前男友……kiss拥抱都没有。”阿阮细若蚊蝇的声音说道。

  

“你说什么?”

  

“没什么!”

  

“好了,我帮你你还生气呢,再说了,做我女朋友,你也不吃亏好不好,今天就先帮我这一个忙了,我祖母整日催着我找女朋友。”

  

看着朴灿烈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以及他无辜多情的表情动作,阿阮实在是不忍心拒绝他了。

  

黄昏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出发去朴灿烈的祖母家。车子上的阿阮有些局促,看起来有些惶恐不安,朴灿烈很难把她的这副样子与之前在咖啡店遇到的炸毛女孩联想在一起。

  

“很紧张吗?”

  

阿阮重重地吐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别胡说了,你的手再抠真的烂了。”一下打掉了阿阮的手。

  

“啊!打痛了!”

  

“哪有这么厉害,我都没用劲。”

  

阿阮一脸委屈:“我皮肤娇嫩!”

  

朴灿烈突然急刹车,然后捏住了阿阮的两边脸,左右揉捏:“还不错。”

  


朴灿烈的祖母家也是住在郊外,有钱人都是喜欢住在安静的地方,偏偏朴灿烈住东城,祖母家住西城,一东一西,等阿阮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到祖母家了。

  

阿阮睡眼惺忪:“我都睡了这么长时间了……”

  

朴灿烈一面解开安全带:“上车就睡,你昨天干嘛了,这么困。”

  

“昨天晚上看小说了啊。”

  

果然还是个小屁孩,总是喜欢看这些虚无的东西。

  

两个人一起进了屋子,何嘉意和吴世勋已经坐在沙发上了,见到朴灿烈他们便站起来打着招呼。

  

“世勋,嘉意,你们来了,我先带阿阮去见祖母。”朴灿烈大大方方地牵起来阿阮的手。

  

吴世勋轻轻地点了点头。

  

这边的何嘉意撅着小嘴不满地看着吴世勋:“世勋,你干嘛要看着她,是不是还喜欢她。”

  

“不是啊嘉意,你忘了她泼我们咖啡的时候了吗!”吴世勋头疼地扶了扶额。

  

  


“祖母,我和阿阮来看你了。”朴灿烈带着阿阮来到祖母的房间,他温热干燥的手触及到阿阮掌心泌出来的汗水,微微用力回握了她,趴在她耳边说:“别紧张。”

  

阿阮结结巴巴地喊了一声:“祖母好。”

  

祖母转身看着阿阮,满意地点点头,接着故作生气的对朴灿烈说:“这么好的女朋友,怎么不早点给祖母看看呢,还有啊,回到鹤城也不来看我,该打!”

  

亲切地给阿阮拢了拢头发:“乖乖,灿烈这小子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祖母,祖母替你教训他,他爹妈都在英国,祖母替你出气。”

  

“祖母,不会的,灿烈对我很好,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天,灿烈都很照顾我。”接着朝祖母伸出来手,“以前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抠手指,和灿烈在一起之后,他给我买药擦药才好了很多。”

  

“这还差不多呢。”

  

阿阮简直要佩服死自己了,这个演技简直要吊打当代流量明星了。  


评论

热度(14)